双向八车道 成乐高速乐山段半幅封闭施工力争年底通车

2021-04-09 10:14:57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随着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的持续推进,当前,棉竹互通至眉山互通已进入半幅封闭施工阶段。昨(8)日,记者从项目现场获悉,该路段主线将力争在今年底完工通车,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实现通行能力的大幅提升。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成乐高速公路乐山段的施工现场,只见乐山往眉山方向已半幅封闭施工,对主线进行拼宽扩容。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推进路基和桥涵工程,沿线挖掘机、推土机、铣刨机等往来忙碌,机械和车辆的轰鸣声不断。

记者了解到,在对成乐高速公路主线进行扩容的同时,乐山段有两个收费站也在同步建设中:改建原有的夹江收费站,向乐山方向平移1公里,由以前的“两进三出”5车道变为“七进八出”15车道;同时在夹江县甘江镇新建定惠收费站,为“五进七出”12车道。

据悉,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项目,在乐山境内包括扩建主线及新建乐山城区过境复线等施工内容,目前正同步推进建设。(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