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 乐山网络零售额实现15.3亿元

2020-11-13 09:34:5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再次点燃了人们的消费热情。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与往年不同,为了缓解快递、运输行业的压力,购物节从11月1日零时开始启动,为商家、消费者、物流快递公司等创造出更多的促销时间、消费空间、调度余地,吸引了更多人群参与。

记者昨(12)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大数据监测:今年“双十一”(指11月1日至11月11日,下文同)期间,乐山市网络零售额实现15.3亿元。

实物型网络零售中,食品保健、家装家饰和玩乐收藏网络零售额排名前三,分别实现4.85亿元、0.84亿元、0.67亿元。药品器械、家装家饰、运动户外行业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速排名前三,线上渗透率快速提升。生活用品成为抢购囤货的品类之一,家居用品网络零售额实现0.60亿元。其中,菜刀、碗碟盘、床褥等产品销售热度高。

农村电商竞争力不断增强。“双十一”期间,乐山市农村实现网络零售额9.33亿元,同比增长73.10%。

直播带货热度不减。“双十一”期间,乐山市直播交易额实现0.01亿元。直播热销品类中,粮油调味、茶叶冲饮、休闲零食等品类直播热度排名靠前。(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