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杨西路大转盘半封闭施工预计9月20日完工

2020-08-27 10:00:3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22日,记者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为提高乐山中心城区长青路、鹤翔路、至乐路、柏杨西路交叉道口畅通能力,缓解交通压力,乐山市主城区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柏杨西路-长青路交叉口)动工实施。

据悉,本项目位于长青路、鹤翔路、至乐路、柏杨西路交叉道口(即柏杨西路大转盘),改造区域施工面积约14835平方米。为确保按期完工、保障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决定从8月24日9时30分至9月20日24时,对施工区域实施半封闭施工。

新闻链接

半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1、长青路入城车辆禁左转进入至乐路,车辆逆时针方向进入柏杨西路或鹤祥路;

2、柏杨西路出城车辆禁左转进入长青路或至乐路,车辆逆时针方向进入鹤祥路经三苏路绕行。

3、鹤翔路三苏路口至柏杨西路、长青路、至乐路禁行,途经上述路段车辆经三苏路绕行;

4、至乐路逆时针方向进入长青路、柏杨西路、鹤翔路,详见交通疏导方案图及各路口导流标志、标牌指示路线。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拟定封闭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不得在封闭施工区域内通行。过往车辆、行人通行请听从交警和现场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有序通过。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与支持。(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