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双创 建设文明乐山”主题文艺汇演举行

2020-07-14 10:4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文明花开香满市,同心抱得荣誉归。7月13日晚, 携手“双创” 建设文明乐山主题文艺汇演在乐山广场上演,整场文艺汇演全景呈现了乐山市近年来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基础配套、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社会环境的变化与发展历程,也充分展示了乐山人合力共建卫生乐山、文明乐山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文艺汇演在《城乡环境整治创卫工作》的快板中拉来序幕,乐山人的创卫故事,都精心的编制在整场晚会的故事里。“凌云西岸古嘉州,江水潺潺绕郭流。”一曲《祖国恋歌》也充分的展现了乐山人民一条心,社会齐动员,不管风吹和浪打,航船乘风破浪行的决心与毅力。《小小文明监督员》、《我家有条船》、《点燃“双创”激情》等优秀节目都逐一上线,欢快的舞蹈,明亮的歌曲,诗情画意的《沂蒙颂》也都将乐山双创故事娓娓道来。

整场文艺汇演还设定了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双创”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小城大爱,情满嘉州”文明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乐山市直机关、行业部门、社区群众、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携手双创 建设文明乐山”主题文艺汇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