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高考季 乐山爱心送考的“黄丝带”再次飘起来

2020-07-04 12: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的高考推迟到本月7日、8日。乐山中心城区已经开展多年的“黄丝带”活动仍然不会迟到,1000多辆出租车、公交车将继续为全城4000多名高考学子提供免费优质服务。

7月4日上午,在乐山高铁站站前广场,由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乐山市交通局、乐山市公安局、乐山市教育局主办,乐山市道路运输协会出租汽车客运专委会、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爱心送考·黄丝带”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参与本次“爱心送考·黄丝带”活动的有680辆巡游出租车、320辆网络预约车以及多辆公交车。高考期间,乐山中心城区4058名考生,只要见到系有黄丝带的出租车和公交车,出示准考证就能免费搭乘。

“高考是人生大事,今年更特殊。参加活动期间,我们会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考生们一切平安。”出租车司机黄云明细心系好黄丝带,继续开始在雨中乐山的大街小巷巡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