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交警发布中心城区易堵区域 绕行建议看过来

2020-05-20 10:12:4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8日,一些网友反映,当天早上乐山中心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致出行不便。昨(19)日,乐山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乐山中心城区施工路段、易堵区域和绕行建议,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乐山大件码头至乐山沫若广场段)道路施工,目前已抢通白塔街口至一水厂单向通行。

绕行建议:建议车辆经海棠路绕行。

◆ 油榨街雨污分离断道施工

绕行建议:建议车辆经土桥街、嘉定南路、滨河路、东大街绕行。

◆肖坝片区肖坝路、青衣路雨污分离占道施工(肖坝旅游车站至绿心南路)

肖坝路、青衣路以及绿心路是乐山中心城区连接乐山高新区、五通桥区、沙湾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因施工影响,容易发生交通拥堵。

绕行建议:

1、在早晚高峰时段,尽量错峰出行。

2、往返五通桥区的车辆可以选择经岷江一、二、三桥至国道348线、乐五路通行,或者绕行高速。

3、往返沙湾区的车辆可以选择经长青路、苏沙路通行。

4、往返乐山高新区的车辆可以选择经高速公路在乐自高速乐山港站上下绕行。

◆乐山港上中顺片区雨污分离部分断道施工(学道街、顺城街),学道街乐山市妇幼保健院路段单行交通组织,在道路施工期间恢复双向通行。

◆乐山岷江二桥西端引桥下城区排涝埋管施工,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绕行建议:建议周边小区住户经其他通道进出。

◆通江片区竹林路断道施工。

绕行建议:车辆可以选择经乐青路、滨江路北段、凤凰路延伸段等绕行。

◆通棉路棉竹高速路口雨污分离施工,占用半幅路面,车流量大时容易出现排队现象。

绕行建议:建议车辆选择经高速公路绕行。(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