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为把犍为明天建设得更好而努力奋斗

2020-05-07 08:42:2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看展板,直奔现场看实干“干货”。昨(6)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前往犍为县,先后深入新型工业基地、犍为文庙调研,并主持召开犍为县发展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彭琳强调,要坚定工业强县理念,进一步审视工作,查找差距,增添措施,加快发展,为把犍为明天建设得更好而努力奋斗。

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参加调研。

彭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抓发展的认识。抓发展是我们党的中心工作。市委对犍为县发展寄予厚望,把犍为作为全市工业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来打造,这是着眼于犍为未来发展谋划的大棋,事关犍为县和乐山市发展全局。犍为县要坚定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在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抓发展上来,以冲刺的态度,围绕新经济、新业态、新基建抓发展,围绕经济转型、产业转移、动能转换抓发展,围绕发展态势加速、工作效率加力、干部作风加压抓发展,推动犍为县域经济发展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彭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水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落地就是抓工作落实。犍为县要把工作重心围绕项目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招商稳商,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评价、考核干部的重要标尺,沉下心来抓项目,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端出犍为发展的大菜、硬菜。

彭琳要求,要进一步改进抓工作的作风。犍为县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牢记第一职责,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带领党员干部讲规矩、守底线、存戒惧、知敬畏,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犍为发展各项工作。要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政绩观,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共同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为犍为人民谋幸福、为犍为发展谋未来,向市委、犍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