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动项目从“云端”落地发芽、结出硕果

2020-04-21 09:00:0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黄曦

昨(20)日,乐山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视频对接会。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先后与泰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明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良,保乐力加亚洲运营副总裁爱德华、保乐力加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陈伟进行视频连线,开展深入对接洽谈。

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郭正强,副市长廖克全出席对接会。

彭琳在讲话中指出,乐山市“名山、名佛、名城、名人”四位一体,山好、水好、环境好,加速构建公、铁、空、水的立体交通网络,让区位优势日益显现。现正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全省率先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胜利,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正常。平安、开放、包容的乐山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彭琳指出,乐山的林竹、酒水产业资源丰富,与文旅、美食等吸引人的特色优势高度相融,相关产品开发顺应当前消费发展趋势,拥有巨大市场潜力,与企业的合作空间广阔。乐山市委、市政府将致力当好“店小二”,在审批手续、要素保障、项目推进、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选择乐山、投资乐山、扎根乐山,推动项目尽快从“云端”落地发芽、结出硕果。

屏幕另一端的企业家们纷纷对在乐投资兴业持积极态度。吴明希提出,将通过在乐投资项目巩固企业在造纸行业的龙头地位,同时希望利用乐山丰富的林竹资源和便利的航运等综合交通优势,加快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林竹产业综合运用示范企业。徐东良表示,企业将立足乐山,逐步实现绍兴黄酒和古越龙山酒西进与全国化的目标,创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合作典范。爱德华坦言,在乐项目是集团的标志性项目,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时期,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没有受到影响,充分显示了保乐力加集团对乐山投资环境的信心。(记者 张斯炜 黄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