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首座公共机械停车楼预计5月中旬完工

2020-03-23 09:22:0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去年4月,作为2019年乐山“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乐山中心城区城市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之一的凤凰路北段机械停车楼开工建设,这也是乐山中心城区建设的首座公共机械停车楼。

近一年过去了,该项目进度如何?19日下午,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地面8层的停车楼耸立在面前,其外部装饰已经全部完成。走进停车楼内部,只见纵横交错的层层钢板和钢架间,十多名工人正在对楼内进行装饰装修。

“目前,停车楼的主体部分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和设备调试。”据项目现场负责人秦淼介绍,停车楼计划在5月中旬完成全部施工,进入验收阶段,待验收通过,就将投入使用,一定程度上解决凤凰路北段附近居民停车的烦恼。

据了解,凤凰路北段机械停车楼占地面积1700多平方米,整栋楼分为地上8层,地下1层,总共有9层。设计车位178个(其中,大车位62个,小车位116个)。除了普通停车位,在地面一层,还专门设置有四个带有新能源充电桩的车位,可以供新能源汽车使用。(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