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会见四川旅投集团董事长任丁一行

2019-12-17 09:08:4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6)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会见来乐考察的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一行,双方就项目开发、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参加会见 。

彭琳对任丁一行来乐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乐山是全省文旅资源大市,旅游是最大的比较优势。目前,乐山正按照省委赋予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使命,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坚持旅游主导,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已全面破题。乐山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四川旅投集团的合作支持。“只有峨眉山”等项目的实施,更加紧密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在更大范围内推动合作共赢,共同雕琢好乐山文旅资源的“玉材”,打造更多世界级文旅精品,打开入境游人数增长空间,携手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任丁表示,四川旅投集团与乐山有深厚合作渊源,非常看好乐山的文旅资源开发潜力和优质营商环境。目前集团依托酒店、景区、航空旅游、商贸发展、文化体育、大健康六大产业板块资源力量,旅游金融、旅游规划和智慧旅游三大支撑力量,已形成资源整合、主业突出的协同效应。希望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开展更深入合作,携手为全省文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