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文旅协同发展 桂林发布优惠政策恭迎乐山游客

2019-12-07 15:1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12月7日,2019“冬游广西”桂林旅游推介会暨“桂林乐山文旅项目合作‘主题月’惠民活动”信息发布会在乐山举行。桂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主题月”优惠政策: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1月15日期间,乐山市民凭身份证到桂林象山景区、芦笛景区和靖江王府景区将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桂林旅游推介

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实行的“冬游广西”相关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一)全国各地(不含广西)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二)享受部分文化旅游演艺、夜游、主题公园项目4-8折优惠;(三)全区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四)对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游客乘包机或者同一航班切位100人以上,由全国各地来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2万元奖励;(五)对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200人以上由全国各地乘旅游专列或同一车次包车厢来桂旅游,列车在广西区内入站,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每车次给予2万元奖励。这些政策的实施必将吸引更多游客入桂旅游、提高企业组织游客入桂的积极性。

桂林旅游优惠政策发布

桂林位于广西东北部,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推的中国四大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桂林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拥有全国重点文保单位20处,自治区重点文保单位110处。甑皮岩史前人类文化、秦代灵渠古代水利文化、桂海碑林山水石刻文化、明代靖江王府王陵藩王文化、抗战文化、红色文化、壮苗瑶侗等民族民俗文化异彩纷呈。

近年来,桂林和乐山两地不断深化两市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务实合作, 2019年9月6日,两市在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签署了《桂林、乐山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协议》,协议遵循“政府推动、企业主体、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构建资源共享、市场共建、渠道互通、产品互售的区域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格局。

桂林文创旅游商品展示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宋秋在会上表示,将依托乐山、桂林文化旅游区域合作这个平台,不断推出亮点纷呈的精品线路、呈现风光无限的嘉州山水、彰显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让广大游客共享乐水乐山优质旅游时代。以旅游为媒,加深两地务实合作,贡献宝贵智慧力量,为推动两地文旅产业加速发展织锦添彩。

推介会上,嘉宾们通过宣传片领略到秀美的桂林山水风光,通过主持人的介绍了解了桂林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整场推介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地展示了桂林文化和旅游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