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心花海上演“紫色浪漫”

2019-10-14 09:35:2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白建伟 记者 方方

粉色桃花烂漫,黄色向日葵绚丽,蓝色蓝花楹唯美……嘉州绿心公园树木葱翠,一年四季鲜花夺目。眼下秋意渐浓,嘉州绿心公园又一次“打翻了调色盘”。

从嘉州绿心公园北停车场大环入口进入,步行约10多分钟,就能看到一大片彩色花田,红橙黄绿中,渐入佳境的紫色墨西哥鼠尾草随风轻摇,上演“紫色浪漫”。昨(13)日,记者在这片花田看到,成群结队的市民游客步入花间步道,徜徉紫色花海,与稻草人亲密接触,与鲜花合影留念。

花儿虽美,仍需大家共同爱护。记者在嘉州绿心公园看到,虽然现场有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大家文明赏花,花田中也有文明赏花的温馨提示,但仍有少数人不听劝阻到花丛中拍照。市绿心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和市民,爱护花草,文明赏花,莫让赏花变伤花,让美景变了味。(见习记者 白建伟 记者 方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