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乐山70年辉煌成就

2019-09-29 09:09:5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8)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成就展上,乐山展馆设置六大篇章,以光影、图文、实物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乐山7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队巡视乐山展馆。

步入乐山展馆,于丽一行通过大屏幕观看视频短片,了解乐山70年重大事件、乐山70年辉煌成就。随后,于丽依次参观了乐山展馆设置的六大篇章,分别是旅游兴市——奏响文旅融合新乐章、产业强市——推动经济发展新跨越、不忘初心——展现政治建设新气象、为民谋福——开启社会事业新征程、绿色发展——绘就生态文明新画卷和牢记使命——彰显从严治党新担当。

展馆内,峨眉武术、彝族歌曲、茶艺表演等节目也精彩亮相,吸引众多观展人员驻足观看。

据了解,70年来,乐山经济实力稳步提升,改革开放成效显著,创新创业活力迸发,民生保障稳健有力,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迈步新征程,我市将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