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上路挤了7个人 其中4个是小孩

2019-09-10 09:15: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有网友向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发照片举报一辆电动自行车搭载多人上路,民警细细一数,车上竟多达7人!

这辆电动自行车上坐了7个人监控录像截图

民警根据该电动自行车的行驶轨迹与路线,分析出驾驶人可能长期在乐山中心城区长江市场附近活动。9月5日,民警在长江市场找到了该驾驶人向某,向某看了照片后,承认自己就是照片中驾驶电动自行车的人。

据向某陈述,当时电动自行车上搭载的是自己的妻子及两个孩子、二姐及其孩子,加上他总共7人,其中两个孩子坐或蹲在踏脚上,另两个孩子坐在后座或被大人抱在怀里,最小的孩子才1岁。向某称,当天,他们去牛咡桥买冰粉,买好后打不到车,就干脆挤在这辆电动自行车上出发了。

经过民警的宣传教育,向某称自己深刻认识到错误,今后不会再犯。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向某驾驶非机动车违反载人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80元的处罚。(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