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

2019-08-30 09:10:4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9)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峨眉山市、市中区调研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参加调研。

张彤一行先后前往红珠山宾馆、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实地调研酒店会场、接待准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张彤强调,第五届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即将在乐山市举办,要做好优质服务,做到基本服务必须过硬、重点服务精益求精、特色服务有亮点;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电力、通讯、供水、交通、食品安全等保障到位;要确保安全,做好消防、社会治安、酒店安保等工作。

来到峨眉山高铁站,张彤仔细询问盛会期间高铁站运行、车辆班次、车站与景区之间交通安排情况。他强调,要系统考虑车站运行及安全工作,做好高铁站周边环境秩序打造,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作为本次盛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嘉乐汇”戏剧周暨戏剧演出季活动将于近期启动,届时街头戏剧、本土川剧折子戏以及话剧展演等精品戏剧演出,将分别在中心城区东大街、上中顺特色街区、新又新大戏院轮番上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张彤实地查看了上中顺特色街区,详细了解了东大街及新又新大戏院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张彤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全力抓好活动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确保安全稳定;要营造浓厚氛围,让市民和游客真切感受到乐山的独特魅力,将上中顺特色街区与乐山美食、美景及本土文化有机串联起来,打造具有乐山味道的戏剧节;要做好周边交通组织等各项保障,让游客高兴而来,尽兴而归,确保活动圆满举办。(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