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4块土地即将拍卖 未来城市再添新景观

www.scol.com.cn (2019-07-16 09:0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山水园林,宜居乐山。7月15日,乐山城市规划暨土地资源推荐会圆满举行,会议上,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城市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乐山4宗即将出让的土地资源进行了推荐,来自富力地产、美的地产、恒大地产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

推介会上,乐山自然资源局重点推介了4宗地块,共计260余亩,范围主要集中于产业布局完善、配套服务齐全的通江片区、青白江片区,4宗地块大小不同,区位优势各异,其中,通江片区2宗,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通江片区檀木南街南侧,青白江片区2宗,分别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青白江片区高坝路北侧、乐山市中心城区青白江陆游路北侧。据介绍,这4宗土地将在7月18日公开拍卖。

青江片区出让土地示意图

“乐山安全、规范、健康、有序的土地市场,诚邀各位企业家前来乐山投资兴业、大展宏图。”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毛先贵表示,乐山正在蓬勃发展,发挥空间潜力巨大。当前,乐山拥有“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绿化模范城”、“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的等多张国家级城市名片,投资潜力大。

通江片区出让土地示意图

近年来,乐山市主动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坚持“旅游兴市”的战略思想,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围绕“一湖五湿地”、“一总部三基地”、“一城两新区”,打造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