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看望慰问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7-06 11:24: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乐山市政府办心连心工作管理科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昨(5)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来到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鼓励大家珍惜荣誉,不负群众重托,不断完善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听取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近期工作汇报后,张彤指出,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要珍惜荣誉,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乐山整合50多条热线搭建起心连心服务平台,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要用心做好这个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不仅要多渠道畅通群众诉求,还要切实促进群众合理诉求的认真办理、及时解决。

张彤强调,要不负重托,持之以恒办好心连心服务平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需、问计、问效于民。以大数据为支撑,从接件、办件到主动分析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党委政府工作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强,不断完善功能,构建融合文化旅游、社会治安、应急管理等的“1+N”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加强服务制度建设,做好督查督办,把心连心服务平台建成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党委政府指挥调度及城市管理平台、党委政府应急管理平台。要宣传好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号召大家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为民服务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