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一篮球场玻璃篮板碎裂 一名学生被砸伤

www.scol.com.cn (2019-06-29 22:5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晚上7:20左右,几名年轻人在乐山市体育中心的户外篮球场打球时,突然发生了意外。一个篮板的钢化玻璃突然发生了碎裂,掉落的碎玻璃正好砸中了一名学生,导致该名学生的头部被玻璃划伤。

据乐山市民樊先生介绍:“是我投篮的时候,投在了筐上面震动了一下,玻璃就碎了,然后掉下来打到人。”

目击市民杨先生说道:“听到嘣的一声,就落下来,我在这看到就落下来了,当时是正常的投篮”

意外发生后,受伤的学生黄嘉诚很快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救治。“我手上有一些擦伤,头上有一个口子,当时我们正常打球,篮板突然就碎了,玻璃渣全部掉我脑袋上了,然后我就马上把手捂住脑袋,当时好像还是没有来得及。伤口应该没什么很大的问题,就是要缝针。” 黄嘉诚说道。

乐山市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看望黄嘉诚,并对他的遭遇表示歉意,表示将积极配合医院对小黄进行救治。

乐山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薛鸥说道:“现在我们通知了厂方,马上要对钢化玻璃破碎的情况进行分析。伤所有的医疗、救护费用都由我们来承担。”乐山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还表示,接下来将对所有的体育设施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