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瓷都全民唱响“爱祖国·爱夹江”

www.scol.com.cn (2019-06-28 15:5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home/img/file/20190628/20190628174307_879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28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歌声在乐山市夹江县城区响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贺中国共产党喜迎98岁生日,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夹江经济社会发生的喜人变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夹江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唱响“爱祖国·爱夹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穆,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19年以来,夹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在推进县委“1+4”工作目标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活动现场,为夹江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等40个先进党组织、张淑连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邹成军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来自社会各阶层代表们也依次上台激昂发言。

“大千文化艺术基金”也在活动现场宣告成立。“大千文化艺术基金”长期面向社会广泛募集慈善资金,专门用于夹江全县重大文化艺术成果的奖励和优秀文化艺术人才的培育扶持。很多夹江本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截至启动仪式,已募资300余万元。

全场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县委书记龚德勤宣布夹江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祖国 爱夹江”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彩色气球瞬间在夹江广场上空汇聚,升腾的七彩烟霞绚烂了整个天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