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两条精品线路三大特色旅游产品受青睐

www.scol.com.cn (2019-06-20 09:52: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8日至20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四川省市州代表之一,乐山市参加了本次北京旅博会,并借助本次北京旅博会的契机,举行了2019乐山文化旅游线路推广(北京站)活动。

展会上,乐山发放了文旅精品荟萃、旅游地图、乐山之旅和精美的明信片等文旅相关宣传资料,播放了乐山文旅宣传视频,吸引了很多前来了解和咨询的展商和游客。吉祥物“乐乐”“悠悠”更是成为乐山展台上的亮点,成为多家媒体和摄影爱好者们追逐的焦点。

此推介会还从“乐山乐水美嘉州、乐山乐水品嘉州、乐山乐水兴嘉州”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乐山的文旅资源和线路产品。优美的风光,特色的美食,两条精品线路和三大特色旅游产品备受众多展商和游客青睐。

两条精品线路

第一条线路是世界文化遗产之旅:乐山大佛—峨眉山

这条线路的特色:让游客零距离感受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

建议线路安排:3天时间

第二条线路是:佛文化之旅(千佛岩—乐山大佛—峨眉山—大佛禅院)

这条线路的特色:乐山作为佛教圣地,将让游客领略由建筑、文学、绘画和音乐构筑的佛教文化之旅。

建议线路安排:3天时间

三个特色旅游产品

1、登峨眉山,行走自己的江湖。在峨眉山景区有这样一条路,佛、道、儒、武四种文化在这里交织融合。从报国寺-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圣水禅院)-中峰寺,短短10公里,诠释了峨眉山的文脉和史脉,展示了峨眉武术的发展历程。

2、夜游三江,观不一样的大佛。今年4月26日,夜游三江项目正式升级为“2.0版本”。游客可乘船而下,观沿江夜景和巨型睡佛,最后直达大佛脚下,近距离欣赏夜色中的乐山大佛,同时还能通过声光电的演绎,为大家讲述大佛的前世今生。

3、只有峨眉山,品味天上人间。“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是中国著名导演王潮歌创作并执导的“只有”系列,该项目占地约249亩,演艺剧场共有6个观演空间,每场可容纳1400人同时观演,项目将通过呈现“云之下”“云之中”“云之上”,让游客感受“人间-天上”的漫游路径,预计今年8月将实现对外公演。(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