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星星村:看蝶舞萤飞 品“来自星星的山货”

www.scol.com.cn (2019-06-01 21:43:33) 来源:无限乐山
编辑:刘若辰  

5月31日,以星星点“萤”,邀您“粽”拾儿时之光为主题的2019星星村首届“蝶舞萤飞”昆虫旅游文化周开幕式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星星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和游客及村民共同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书画家们向星星村赠送了精美的书画作品。

放飞蝴蝶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游客欢呼并拍照留影。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星星村的老鹰茶、核桃花、刺梨果、崖蜜、彝乡酒等特色农副产品,蝴蝶标本、手工艺制作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星星村特色旅游,让“来自星星的山货”更有市场竞争优势,同时助力贫困村老百姓脱贫,实现致富增收,并为学生提供户外科普教育基地。文化周活动时间从6月1日至6月9日,期间会有蝶舞萤飞科普体验、昆虫手工艺品制作、风味农家菜品尝等系列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