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86.6亿 166个城建项目为乐山发展添砖加瓦

www.scol.com.cn (2019-05-29 09:0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近日,记者从乐山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乐山城建项目共166个,总投资586.6亿元,计划完成260.5亿元。

据了解,166个城建项目只中,包括新建城市桥梁工程(致江路桥、棉竹青衣江大桥、水口青衣江大桥)、高速出口乐山城区连接线、绿心公园绿色生态整治一期、竹公溪湿地公园一期等7个市本级城建项目,以及49个涉及道路桥梁、房屋建筑、园林绿化、生态环保的市本级其他城建项目等。

今年,将完成致江路桥桥梁主体结构,水口青衣江大桥钢栈桥搭设,棉竹青衣江大桥岸上桩基施工,乐自高速连接线高新区互通道路施工、景观打造,全福互通闸道施工,通江互通路基施工;完成绿心公园绿色生态整治一期、九百洞湿地公园一期,开工建设绿心公园绿色生态整治二期项目;加快推进城市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确保年底建成投运。

据乐山市住建局统计,今年一季度乐山全市完成房地产业开发投资51.4亿元,同比增长1.7%;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117.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8%。绿心公园生态整治工程一期已基本完成,二期建设正在加快推进;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项目一期已完成迎宾大道山体段开挖施工便道修建,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作业;竹公溪湿地朝霞路体育中心至天星路段已完工。停车场建设已完工2个、开工3个,新(改)建公厕47个、已完工45个、开工2个;蟠龙路、嘉兴路等3个农贸市场已全面竣工正在实施招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