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中区上演精彩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0 09: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顺城街,是乐山城区的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昨(19)日,一群年轻人在这条老街上拿起吉他弹唱民谣,穿上汉服在街头漫步,给这条嘉州老街增添了浓郁的文艺气息。

和“文艺墙”合张影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在顺城街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沿街用图片和画展形式展示着嘉州古城的风貌,街道两侧设置展示着富有乐山特色的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特色美食等,同时还有新潮的街头音乐和行为艺术。

此外,为打造“嘉州古城”文旅品牌,体现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在5月18日-19日,市中区还有景区降价优惠 、旅游扶贫助残 、惠民演出等一系列公益性惠民活动。

小朋友津津有味地看着“捏面人”

据了解,此次乐山市市中区“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从历史文化底蕴来看,市中区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城,集“名山、名佛、名人、名城于一体;从城市品位来看,市中区是乐山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信息中心,是中国唯一个主城区拥有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城市。接下来,市中区将以2020年乐山举办全省第二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嘉州文化影响力、旅游吸引力、产品供给力、产业竞争力,努力把市中区建成一个“近者悦、远者来”的文化旅游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