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起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试验段半幅封闭施工 绕行看这里

www.scol.com.cn (2019-05-18 12:0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讯(记者 谭笑非 唐一 文铭权) 5月17日,记者从G0512成乐高速公路青龙场至眉山试验段扩容施工交通管制通气会上获悉,本月28日起至11月27日,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试验段将进入半幅封闭施工,成乐高速即将迎来长达半年的交通管制。

据悉,成乐高速公路(G0512)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重要的联络线之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眉山市和乐山市境内,是连接成都双流机场与三市的重要快速通道,也是四川省重要的黄金旅游通道。因为目前该高速日均车流量已远超设计流量,严重影响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扩容改造,提高道路整体通行能力势在必行。

升级双向八车道 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东介绍,此次施工的青龙场至眉山试验段起于成雅高速和成乐高速交叉的青龙场枢纽互通南1.5Km,止于眉山互通南1Km,按双向八车道进行加宽扩容改造,路段全长28Km。截至目前,主线路基、桥涵工程已基本结束,现即将进入大面积路面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总体分流图)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长达半年的交通管制共分为两个阶段,5月28日8时起至08月27日18时,乐山至成都方向K82+200眉山南枢纽至K43+000青龙场枢纽将全线封闭;乐山至成都方向所有车辆从眉山南枢纽分流至遂洪高速绕行;眉山收费站、彭山收费站往成都方向进站口关闭;成都至乐山方向车辆正常通行。8月27日18时起至 11月27日18时,成都至乐山方向K43+000青龙场枢纽至K82+200眉山南枢纽将全线封闭,相关管制措施届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将另行发布通告。

成眉乐三地多条绕行路线可供选择

那么,本月28日起,从乐山、眉山等地欲往来成都,该如何绕行?记者根据交通管制时间提供10余条不同的交通路线。

(一)乐山至成都方向车辆

路线1:乐成方向车辆在遂资眉匝道处分流至遂洪高速经成仁高速绕行至成都。

路线2:乐成方向车辆在乐山绕城高速上站经蓉丽高速、遂洪高速至成仁高速绕行至成都。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