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多部门联合进行中、高考禁噪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5-16 09:3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5月15日起至6月14日,乐山主城区进入中、高考禁噪时段。昨(15)日晚上,乐山市城管局联合乐山市公安局等部门,对中、高考禁噪工作进行集中宣传。

昨(15)日晚上10点左右,执法队员来到滨江路中段、张公桥好吃街等地,对夜间经营的店铺进行中、高考禁噪工作宣传,并发放《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管制的通告》。“今年的中、高考禁噪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对产生噪声的行业,如KTV文娱场所噪声、夜宵摊点噪声、工地夜间施工噪声等进行分类整治。集中宣传后,每周都将有2—3天的专项整治。”乐山市城管局市容大队副大队长戴富先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的中、高考禁噪工作分为“噪声严控期”(5月15日至6月4日)和“噪声禁止期”(6月5日至6月14日)两个时段。噪声禁止期内,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凌晨6:00点,乐山城区所有在建工地、KTV文娱场所(含酒水吧)、小区麻将馆及家庭娱乐需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夜间施工作业和经营、演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