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音乐节燃情开幕 万名乐迷参与狂欢

www.scol.com.cn (2019-04-27 18:4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home/img/file/20190427/20190427190346_099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代玉巍) 4月27日,2019年四川省春季音乐节暨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以下简称音乐节)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峨眉山市黄湾乡)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音乐节将于4月27日、28日举办为期2天的的峨眉音乐盛会,邀请到蔡依林、丁当、谢春花、迪玛希、重塑雕像的权利、沙楠杰等十二组人气嘉宾,打造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万名观众参与狂欢。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届音乐会以怀旧为主题,560亩的现场花海,让观众实现观光、休闲度假与音乐融为一体的综合体验,现场配套乐山特色美食、啤酒长廊、休闲书咖、非遗、文创集市、游艺、VR体验等板块,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国际元素与本土特色完美结合。

夹江年画老师正在向乐迷介绍非遗文化

音乐节现场除了邀请到夹江年画、彝族服饰等乐山非遗文化现场展览,还精心制作了嘉阳小火车涂鸦、花艺小教室、草地瑜伽、MIGU SHOT 180度摄影、MIGU BOX真人娃娃机、咪咕品牌体验区等文旅项目体验区,灯笼许愿墙、花朵黑板墙、3D拍照墙、鲸鱼气球等网红拍照区域,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带动了现场文艺氛围,让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浓浓的乐山风情。

黑鸭子组合倾情演绎歌曲《好人好梦》《采红菱》

“山地户外音乐盛会的感觉有了,品质规格都很高。”现场观看的乐迷评价道。开幕式暖场演出上,孔柏森、汪漾带来的《报国寺喝茶》、杨芸演唱的《海棠香国》、黑鸭子组合现场演绎的《采红菱》、《好人好梦》,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