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绿心公园环线观光车今日开始试运行

www.scol.com.cn (2019-04-17 09: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为方便乐山市民游览绿心公园,嘉州绿心公园环线观光车今(17)日将试运行。今后,市民不仅可以在绿心公园步行、骑行,还可以乘坐观光车游览。

记者从市中区了解到,6辆电动观光车采用小火车外形,前期投入2辆分别在绿心大小环内运行,每辆车可乘坐14人。

据悉,考虑到运营安全,观光车不横穿和经过绿心路,而是分别在大环线和小环线内运营。环线内共设置13个固定站点供游客上、下车,其中大环8个,分别是斗谷冲、石马嘴、柏杨湾、红旗塘、芦山湿地、廊桥、三尊佛和老鹰窝,小环5个,分别是毛家湾、南田湾、一碗水湿地、桥儿洞和桃林。

嘉州绿心公园环线观光车票价为5元,当次有效。车票分为纸质和电子两种:纸质票随车或在绿心5个岗亭售票点购买,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APP等支付后,领取纸质票上车检票;电子票则通过扫描绿心内固定站点处的官方售票二维码购买,凭电子码验票上车,一票可坐车一次(对应所买环线有效)。

观光车试运营期间半小时一班,每天早上10点发车,下午6点收车,待正式运营后按实际情况调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