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馆即将开放

www.scol.com.cn (2019-04-11 08:55:1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10)日,记者从乐山市体育中心获悉,市体育中心新建恒温游泳馆的各项设备正在紧张调试中。调试完毕后,将对公众开放。

恒温游泳馆

恒温游泳馆紧邻露天游泳池,记者在现场看到,泳池的四壁和池底都被游泳场专用胶膜包裹起来,地面上铺满了防滑垫。机房降噪设施、监控设施和照明设施一应俱全,还配有淋浴房和汗蒸房等。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恒温游泳馆规格为25×25米,引进了国内先进的恒温技术,采用水循环系统,环保、节能、卫生,监控视频可360度无死角实时观看泳池里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除了升级游泳馆外,市体育中心还投资14万元对中心田径场、迎宾大道、音乐广场及健身路径进行亮化提升;投资25万元对室外羽毛球场地进行地面改造,新铺设了悬浮式塑胶运动地板。此外,今年内还将启动其他场馆的升级改造工作。(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