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调研减税降费、创卫等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4 09:04: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昨(3)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先后前往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市创卫办等地,调研减税降费、心连心服务以及创卫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参加调研。

4月1日起,增值税减税政策正式实施。乐山市税务部门全面实行缴税清单制度,逐一清算减税降费账并派送至纳税人手中,以更优服务保障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张彤指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元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让纳税人及时了解、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做好减税降费配套措施,完善对工作人员、纳税人等的培训,推进政策落实效率和效果,确保应退尽退。要加强分析研判,以改革促发展,坚持依法征税和科学统筹,做好组织收入、税源涵养等工作,确保应收尽收。要算好激发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这个“大账”,打好组合拳,为乐山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来到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张彤详细了解该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务实创新服务举措,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坚持办好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要发挥好大数据、5G技术等支撑作用,加强城市管理运行分析,增强城市管理服务能力。

在市创卫办,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彤指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思考在先、谋划在先、工作落实在先,把握好重点,解决好突出问题,做好巩固、深化、提升。市创卫办要列好“补短清单”,做好指导协调,做实督查督办,持续在机制、活力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强大合力,打好创卫总体仗。

当天,张彤还前往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窗口服务工作。(实习生 谢杰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