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精魂”首届峨眉武术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3-25 09:05: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3月22日,“武艺精魂”——首届峨眉武术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通过100件书画作品展现峨眉武术丰富的内涵和文化底蕴。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出席活动。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紧扣峨眉武术主题,以美术作品形式呈现峨眉武术的视觉形象。书画家们以生动的笔墨和娴熟的绘画技巧展现峨眉武术的博大精深,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些作品实现了峨眉武术文化的艺术呈现,实现了峨眉武术在美术领域的有效拓展,对峨眉武术文化的扩展和延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让更多人加入到峨眉武术题材的艺术创作中来,为峨眉武术的立体呈现注入新的活力,为繁荣我市文化艺术、推广峨眉武术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展出时间持续到3月26日。(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