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 “乐山礼物”期待你的创意

www.scol.com.cn (2019-03-15 09:41:1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你期望的“乐山礼物”应该有什么样的标识?什么样的“乐山礼物”能成为乐山的旅游名片?期待大伙开动脑筋,为“乐山礼物”贡献创意。昨(14)日,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乐山市将继续加大“乐山礼物”品牌建设力度,重点开展“乐山礼物”LOGO设计和特色旅游商品征集评选等多项活动,创建品牌体系,擦亮“乐山礼物”招牌。

据了解,“乐山礼物”LOGO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将采取有奖征集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乐山礼物”品牌LOGO设计,最终确定1个LOGO作为品牌图形商标;“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也是采取有奖征集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乐山礼物”征集评选,推出一批受游客喜爱的特色旅游商品。

“乐山礼物”销售点建设,将分为旅游商品旗舰店和旅游商品销售店,每个店归集全市各县(市、区)特色旅游商品,并统一使用“乐山礼物”LOGO等形象标识。征集评选的获奖作品除在旅游商品店销售外,还将被推荐参加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并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乐山礼物”馆进行集中展销。

据悉,有奖征集活动将于近期开始,具体的时间和参与方式,将在乐山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刊发,敬请大家关注。(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