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半马获中国田径协会两个奖项

www.scol.com.cn (2019-03-14 09:09: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体育局获悉,在3月11日召开的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上,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乐山半马”)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及“中国马拉松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殊荣。

“乐山半马是为数不多蝉联‘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的马拉松赛事。”新华网体育赛事总监黄自聪说,2018乐山半马创新思路,将“体育+旅游”的理念贯穿始终,对赛事执行和组织、配套活动等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兼顾赛事的同时,对普通跑友进行了回馈,众多亮点配套活动让赛事精彩纷呈。

据悉,乐山半马由中国田径协会、乐山市政府、新华网主办。在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8乐山半马赛事全面升级,按照“升级赛事服务、提升赛事规模、延展赛事配套、扩大宣传范围、拓展品牌影响力”为核心筹备、执行赛事。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半马获得中国田径协会两个奖项,既是对乐山半马的肯定与认可,也是众多马拉松跑者对乐山半马的厚爱,市体育局将把每年的乐山半马列为重点工作之一,提前筹备,精心谋划,为全国跑友打造更完美的乐山半马赛事。(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