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州绿心公园4月底惊喜多多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08: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7日,雨后的嘉州绿心公园,空气异常清新,远远望去,漫山遍野各色鲜花,把公园装点得既浪漫又富有诗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施工现场

去年10月28日,总投资2.3亿元的嘉州绿心公园生态整治工程一期(以下简称一期工程)正式开工。目前,一期工程正积极有序地推进,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力争4月底全部完工。届时,一幅最美生态公园的迷人画卷将向世人展示。

7日上午,记者走进嘉州绿心公园生态整治工程一期——红雀碗入口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景观广场、足球场、园林绿化、道路铺设等已初具雏形。

据一期工程现场负责人黄海生介绍,整个一期工程规划总面积为67万余平方米,绿化是一大特色,将种植2.6万余株大小乔木。截至目前,已完成青衣路入口、绿心路北入口花海等项目,全部工程将力争在4月底完工。

据了解,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3个功能齐全的入口(红雀碗入口、青衣路入口、绿海路入口);3个各具特色的四季花田(芦山湿地花海、桥儿洞花海、绿心路北入口花海);特色山地主题公园——汉韵园(白岩竹溪文化公园二期工程);嘉州绿心公园打桩定界,嘉州绿心公园安防等附属设施建设等。

此外,还将在绿心环线一碗水、桥儿洞、大半环2公里游步道处、廊桥和红旗塘之间新建4座旅游公厕,改造鱼咡湾公园公厕1座和2公里人行步道。(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