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营业执照3月1日启用 原版仍可继续使用

www.scol.com.cn (2019-03-02 10:4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3月1日,在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一位前来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的女士顺利拿到其公司营业执照,据介绍,该女士从提交营业执照办理资料到领取证件,不到3个工作日。

“真没想到审批局的办事效率那么高,那么短时间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该企业负责人对便捷高效的服务模式很满意。据了解,仅2019年1-2月,乐山市市中区新增登记市场主体939户,其中企业新增249家,新增企业增速达27%。

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各类市场主体,在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原版营业执照继续有效。

新版营业执照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启用,新版的营业执照增加了二维码功能,可以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上公司的企业信息精准连接。同时在执照正面增加了防伪标识,进一步杜绝伪造营业执照等违法行为。为市场主体自律、部门监管和社会共治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