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开建 计划2021年6月竣工

www.scol.com.cn (2019-03-01 09:21: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陈耘莹 记者 龚启文  

2月28日,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市中区苏稽镇楠园村举行。

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设计效果图 乐山苏稽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记者从开工仪式上了解到,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是我市重点推进的“挂图作战”项目之一,位于市中区苏稽镇。作为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场馆,总占地面积约339亩,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4.76亿元。其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场三馆”及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等。“一场三馆”包括主体育场,有3万个座位,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体育馆有6000个座位,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游泳馆有3000个座位,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地下车库约5.5万平方米,共设1580个机动车车位。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竣工。(陈耘莹 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