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26 09:48: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25)日,乐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

于丽指出,过去一年,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引领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觉肩负使命任务,深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狠抓责任落实、坚持管用并进、着力推陈出新、强化教育实践,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

于丽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基调,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取得新成效、主流舆论传播展现新气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实现新进展、文化旅游发展开创新局面、乐山文化影响力得到新提升,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于丽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高举旗帜统一思想认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凝心聚力讴歌伟大时代,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要从严从实压紧工作责任,巩固意识形态领域良好态势;要立德铸魂弘扬核心价值,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导向推动文化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要与时俱进强化网信工作,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要围绕“四力”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及全市网信办、外宣办、文明办主任会议。(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