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绿心公园5万平方米新景已现雏形

www.scol.com.cn (2019-02-21 09:49: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待整片开放时,这里将成为花的海洋

二月的乐山,尚存一丝寒意,但中心城区嘉州绿心公园的花儿却已迫不及待地展露枝头,撩动着人们对春天的期待。

木瓜花红艳艳

可能很多人还未注意到,今年春天,嘉州绿心公园相比往年,又多了一处“硬核景观”——石龙花海。

报春花盛放

在嘉州绿心公园大环线距北入口约500米处道路左侧,全新打造出来的石龙花海景观已现雏形。紫娇花、沐春季、羽衣甘蓝、水生粉色美人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绽放,随着地势的起伏,呈现出一片花海美景。

羽衣甘蓝花开成片

在目前已经成形的石龙花海旁边,还有一大片经过开垦的空地。可以期待,当春暖花开时,更大的一片花海即将呈现。

虞美人悄然开放

“目前开花的这片区域,仅仅是石龙花海的一小部分,等到了3月中旬,周围种植的虞美人、金鱼草、三色堇也将陆续开放,再加上大片的桃花和樱花,届时将呈现出连绵起伏、蔚为壮观的5万平方米花海美景。”市林业和园林局绿心管理处处长刘红瑛说。(记者 钟成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