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登陆乐山 实现出租汽车网约化

www.scol.com.cn (2019-02-19 09:16: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从乐山市运管局获悉,日前,“嘀嗒出行”已登陆乐山中心城区,提供巡游出租汽车叫车服务。只要下载“嘀嗒出行”,便可轻松网约出租汽车,为群众提供又一便捷的出行方式。

据介绍,“嘀嗒出行”成立于2014年,是为巡游出租汽车开发的一个专业性平台,一直致力于助力解决城市交通问题,通过有效调动已有出租汽车资源,提升道路的通行效率,营造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合理出行的出行新局面,目前已在成都、杭州等81座城市开行。

使用“嘀嗒出行”很简单,乘客在手机上下载“嘀嗒出行”APP,注册后输入出发地点和目的地,便可呼叫出租汽车,附近接单的出租汽车将尽快到客人指定的地点。据了解,使用“嘀嗒出行”叫车,乘客是按照出租汽车计价器上的标准付费,可付现金,也可在APP上支付。(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