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饭碗”就今天 万人招聘会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9-02-12 09:17: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还记得春节前我们的约定吗?今天(2月12日,周二),就在乐山中心城区万达广场,2019年乐山首场万人招聘会将带着春节喜庆的气氛向我们走来。158家通过严格审核的企业到场招聘,其中还有不少来自成都的企业,招聘范围涉及制造业、酒店业、房产业,还有教育、通讯、家政、物业管理、批发零售等行业进驻现场选人才。7985个岗位,总有一个能让您满意。

除此之外,按照每年招聘会现场情况,今天还会有许多没来得及提前报名的乐山企业赶来,进行场外招聘。

如果您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凡是有就业需求或希望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都快来参加这场盛会吧。在现场,乐山市中区人社局和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您把关,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和政策解释,助您放心挑选合适的岗位。

最后,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如果在2月12日招聘会上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您也别着急。2月13日,在乐山中心城区团山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招聘会也将举行,众多企业提供的岗位,等着您来挑选。(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