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添新型观光游船 游江更巴适还可办婚礼

www.scol.com.cn (2019-01-28 09:19: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经过近1个月的航运,26日,由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的“嘉州02”号新型观光游船终于抵达乐山,在乐山大件码头完成吊装下水,并驶入乐山大佛景区乌尤坝码头。

下水

记者了解到,“嘉州02”号新型观光游船是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的两艘现代新型观光游船中的一艘,其姐妹船“嘉州08”号新型观光游船也已完成建造,踏上“回家”的路途,预计春节前后抵达乐山。

游船内景

“这两艘新型观光船舶均由珠海江龙船艇科技有限公司建造,船体设计为现代流线型船体,采用大功率双主机推进,配备有完善的现代航电和导航设备,外型优美、内装精致、舒适大方。”据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两艘新型游船都将投入乐山大佛景区水上旅游项目运营和“夜游三江”项目运营。

破浪前行

最值得期待的是,这两艘观光游船除了具备常规的水上观光功能,为八方游客提供优质的游览体验之外,后续还将开发水上系列产品,通过扩展“夜游三江”项目,推出水上商务、水上婚礼、水上会议等主题产品,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不同需求,打造乐山水上旅游新的品牌,推进大佛景区水上旅游“提档升级、扩容提质”,逐步改变大佛景区现有观光游船老化严重、载客量小、性能落后的情况。(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