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凤凰路北段新建工程将于春节前竣工通车

www.scol.com.cn (2019-01-16 09: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15)日,记者在乐山主城区凤凰路北段乐山一中附近看到,凤凰路北段道路新建工程已经进入路灯安装等收尾工作,道路预计在春节前竣工通车。

在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路灯安装。路灯采用的“金荷”造型,矗立在宽阔的道路旁,如朵朵盛开的金色莲花。“路灯的‘金荷’造型是经过精心挑选的,色彩也力求与周围环境相呼应。1月12日开始进行路灯安装,一共要安装96盏,已经完成近一半了。”据乐山城投公司第一指挥部指挥长燕敏介绍,路灯安装工作将在本(1)月20日完成,30日前完成调试工作。

人行道下穿

据了解,凤凰路北段道路新建工程(通江街口至檀木中街)全长2公里,为双向六车道加两侧非机动车道,含车行下穿和乐山一中外的人行道下穿。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通江片区和一中周边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