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首日25万游客共赏乐山风光

www.scol.com.cn (2018-12-31 12:44:4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30)日,记者从乐山市旅游体育委获悉,元旦小长假首日,乐山市共接待游客25.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2.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98%和46.08%,其中列入统计的景区共接待游客约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24.03万元。

元旦小长假首日,乐山天气逐渐转晴,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其中选择自驾、自助游的游客占据主体。“迎新游”成为主流,小长假期间乐山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传统民俗和地道美食等成为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

此外,元旦假期周边游、休闲游、探亲游需求旺盛,乡村旅游依然火爆,以家庭为单位通过自驾、自助等方式出行,成为小长假的主要出游方式。元旦小长假首日,全市未发生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未接到旅游消费投诉,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