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城管执法队员巡查时被商贩打伤 眼部缝36针

www.scol.com.cn (2018-12-28 09:3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26)日下午5点左右,乐山市城管局柏杨执法大队中队长汪胜军,在乐山主城区清风街进行巡查时,突然遭人从背后袭击,导致左眼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眼眶被缝了36针。

据目击者尹先生介绍,“当时汪胜军在进行‘双创’宣传,看到流动的水果摊贩,上前提醒摊贩不要把水果箱乱摆乱放,一男子从他的背后冲过来,一拳打在了汪胜军的左眼上。”

受伤汪胜军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当时就感觉一个黑色的东西超我眼睛飞过来,打到我的眼睛上,一阵剧痛后,开始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眼眶被缝了36针,经过检查,发现眼球挫伤,视网膜也有一定的损伤“汪胜军说道。可以看到,汪胜军的左眼有明显的淤青和浮肿,衣服上还有受伤时留下的斑斑血迹。

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彭山路派出所了解到,伤人的男性商贩为四川省青神县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乐山市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