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乐山半马交通管制出炉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19:0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2日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乐山半马)定于11月11日上午8:30举行,为保障比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马拉松赛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1日6:00至12:00,禁止无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指定证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入以下临时交通管制道路: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一号桥、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二号桥)、铜河路北段、铜河路中段。

◆马拉松赛事起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1日6:00至10:40,禁止无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指定证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乐山市中区以下临时交通管制道路:绿心南路、滟澜洲立事达大桥、清江路南段、滟澜洲小区内部道路。

◆马拉松赛事终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1月11日6:00至12:00,禁止无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指定证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沙湾区以下临时交通管制道路:劲松大道、玉龙街、明珠路。

据了解,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上述道路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限时未移走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行经比赛沿线及周边道路的车辆和行人,请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无关车辆、行人不得进入比赛道路。乐山市公安局及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请赛道沿线的单位和广大市民尽量错时出行,根据交通管制通告提前选择出行线路和交通方式,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此外,根据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安排,将于11月10日9:00-15:00进行赛前准备,届时将在赛道沿线及周边道路临时性、短时间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疏导。(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