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30 09:06: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9)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听取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作的“创新质量新供给、释放质量新需求”专题辅导报告,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作的“跳出旅游看旅游、跳出旅游干旅游”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领导赖淑芳、于丽、廖磊、阿刘时布、胡强强、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郭捷、胡国民、廖克全、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方平安、易志隆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专题辅导报告中,程虹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对“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的精准之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既有前瞻的战略思考,又有实际的操作建议。周伦斌从世界旅游目的地构成要件、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意义和路径等方面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引。各中心组成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人表示深受启发,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消化吸收、融会贯通,在工作开展中以尽善尽美的态度追求卓越。

彭琳指出,本次会议学习的相关材料、听取的两个专题辅导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内涵十分深刻,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思路和办法,紧紧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深化举措,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彭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为引领,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因势利导、强化服务,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促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将安全发展理念的要求贯穿生产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加强监管、压实责任、深化改革,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要深化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动产业质量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显著提高、工程质量稳步增强、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环境质量全面改善,为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扎实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不断增强我市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引领我市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