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乐山半马人气太旺 名额不多了

www.scol.com.cn (2018-10-19 09:07: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9月26日上午11点11分,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乐山半马”)正式启动报名。昨(18)日,记者从2018乐山半马组委会获悉,截至10月17日,本次比赛共计报名5633人。由于半程马拉松项目和阖家欢乐跑的人数即将报满,组委会将于10月20日零点提前关闭半程马拉松、半程甜蜜跑组和阖家欢乐跑组的报名通道;欢乐跑个人组可继续报名至10月29日。

“本次比赛是乐山第二次举办马拉松赛事,由于乐山旅游城市的魅力和赛事前期组织宣传到位,目前出现了主要项目即将报满的情况。”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比赛虽然取消了全程马拉松项目,但在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项目中新增了“甜蜜跑”和“阖家欢乐”组别特色跑,首次推出便大受欢迎。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比赛报名选手实现了省内各地全覆盖、全国各地踊跃参与。截至目前,乐山市内报名人数达2998人,省内其余市州报名人数达1622人,省外报名人数达1013人。据悉,本届赛事规模预计将达到1万人。

比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举行,想要参加比赛却还没有报名的人可要抓紧时间了。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半程马拉松、半程甜蜜跑和阖家欢乐跑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零点;欢乐跑个人组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上午11点11分,报满即止。赶紧登录赛事官网(http://sports.xinhuanet.com/marathon/2018lsmls)或通过微信公众号“韵动中国”报名参赛吧!(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