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乐山半马已有4245人报名参赛

www.scol.com.cn (2018-10-09 09:10: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9月26日上午11点11分,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启动报名。昨(8)日上午,记者从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截至10月7日,本次比赛共计报名4245人。

据悉,今年的比赛取消了全程马拉松项目,仅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6公里)。但在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项目中有所创新,新增了组团参与的“甜蜜跑”和“阖家欢乐”组别“特色跑”。

本届赛事规模将达到1万人。据统计,截至10月7日,半程马拉松项目已报名2753人,其中在半马项目中新增的“甜蜜跑”组(由1男1女组成1队,限200组,共400人)现已报名240人(120组);欢乐跑项目已报名1492人,其中,个人组报名1105人,在欢乐跑项目中新增的“阖家欢乐”组(跑友以家庭单位参赛)已报名387人。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比赛报名选手实现了省内各地全覆盖,此外,来自广西、重庆、吉林、河北、山西、云南、黑龙江、浙江、广东、贵州、陕西等地的选手也纷纷踊跃报名参与。目前,安保方案、医疗方案、交通方案以及奖牌设计等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本次比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举行,据悉,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上午11点11分,报满即止,其中,“阖家欢乐”组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上午11点11分。想要参加比赛却还没有报名的人可以登录赛事官网(http://sports.xinhuanet.com/marathon/2018lsmls)或通过微信公众号“韵动中国”报名参赛。(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