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接近尾声 51万游客感受嘉州之美

www.scol.com.cn (2018-10-07 13:05:18)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举涛  

10月6日,国庆黄金周第6天。虽然本次假期“余额”已然不足,但仍有大量游客选择将“最后的假期”留在风光秀美的乐山度过。记者从市旅体委获悉,当日,乐山共接待游客51.2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3728.96万元。

峨眉山景区一景

当天是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倒数第二天,游客逐渐进入假日返程模式,乐山不少景区旅游市场开始“降温”。其中,乐山大佛景区当日游客接待量,较上一日减少1.31万人次,峨眉山景区当日游客接待量,较上一日减少1.13万人次。

峨眉山景区一景

尽管如此,作为乐山两大核心景区,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依然人气颇旺。据统计,当天,峨眉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5.49万元;乐山大佛景区游客2.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1.97万元。

乐山大佛景区一景(图据网友)

随着假期即将结束,全市酒店入住率平稳回落,但主要酒店入住率仍保持在75%以上,个别酒店入住率还超过了90%。

当天,全市旅游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