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督查乐山市意识形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8 09:21: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9月26日至27日,由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胡卫东率队的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第五组一行来到乐山,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检查指导乐山市意识形态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参加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

督查组先后来到犍为县罗城镇、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实验中学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查阅资料,对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识形态工作意见整改情况、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座谈会上,胡卫东对乐山市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乐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重点领域监管到位,舆论导向管控到位,队伍建设到位,意识形态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希望乐山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制度;强化督查问责,加紧加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意识形态工作短板;突出重点领域,管好守住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于丽指出,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把控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