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08: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昨(18)日,乐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委保密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在乐山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海报、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形势、公民和网络经营者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同时还有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抢红包活动,让市民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了解。

据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期间除了集中宣传外,还将在学校、社区、金融机构、机关等场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发布文明上网倡议,并通过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宣传,向市民有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市民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